深化产学研合作机制,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我校与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2024年03月05日 21:35 浏览:552

        3月4日下午,我校与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英歌石项目基地举行。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是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深入实践,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就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助推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

        中建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组建于1952年,先后参加了深圳大亚湾核电站、厦门国际机场T3航站楼、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产业综合体、天津大学新校区、大连足球青训基地等的建设,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奖13项、BIM技术应用竞赛奖76项、达到国内外领先成果50余项。

        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为契机,将在建筑工程、智能交建、信息化应用等领域加强深入的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互促,不断提升土木工程、智能建造、绿色建筑等专业领域的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校企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将为学校提供更多优秀的企业导师资源,打造师生创新实践平台,多渠道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