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土木工程学院走访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2024年02月24日 14:36 浏览:758

        为进一步推进院企合作,加强育人供需对接,挖掘更多就业资源,2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宏博、党委副书记李林、团委书记江蕴仪,一行三人走访了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中国铁建大桥局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宏业对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学院的办学成果、育人特色表示认同,对土木工程学院一直以来为中铁建大桥局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就中铁建大桥局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在建项目等情况向我院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赵宏博对中铁建大桥局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情况,希望下一步能与中铁建大桥局在就业、实习、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把稳就业、促就业、保就业作为工作重点。今后,学院将继续与优质企业联动,不断深挖就业资源,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