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家长会暨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4年01月28日 14:26 浏览:657

        寒冬料峭日,幸福共育时。为构建良好的家校沟通机制,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育人实效,全力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于1月27日线上举行了2024届毕业生家长会暨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宋彧、2024届毕业生家长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宋彧主持。


        会议伊始,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宋彧对所有毕业生家长的热情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同时鼓励学生和家长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确定就业方向,抢先抓早,优化求职简历,提升应聘技能,为参加大型春季招聘会做好充足准备。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从目前大学生的就业现状以及就业形势、学校及学院稳就业促就业的相关工作、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为家长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从更新就业观念、家校合作育人方面为各位家长提出建议,期待家校携手,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就业关键期,实现高质量就业。

        学院将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各类招聘活动,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帮助2024届的毕业生在就业“战场”上,披荆斩棘,斩获心仪的“offer”,早就业、就好业。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