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大家庭的新年联欢会,来了!

2024年01月17日 14:16 浏览:1666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告别令人难忘的2023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4年。1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会,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室外寒风阵阵,室内暖意浓浓。中午,学院在交流中心一楼包间齐动手,包起新年开运水饺。

        学院为每一位老师送来了“福气”和“运气”——土木工程学院限定款春联和红袜子!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学院党委书记赵宏博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全体老师、向默默奉献在管理服务岗位的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团结一心,共同经历了许多挑战和机遇,学院全体老师用实际行动践行家文化。2024年是学校的改革年、制度年,希望大家携手同行,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共创学院的美好未来,齐心协力为学院的繁荣发展再谱新篇章!

        院长江阿兰引用英国作家“新年的目的,并非是拥有新的一年,而是拥有一个新的灵魂,”与大家分享新年感受。在成长的过程中,“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做人坦坦荡荡、做事踏踏实实,希望土木的家人们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都能遇到心中新的灵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收获、不同的成长和不同的喜悦。土木大家庭将会因为每个人的付出而日新月异、蒸蒸日上!

        联欢会还穿插了游戏环节,有“emoji猜龙年”、“爱的抱团”、“你来比划我来猜”、“歌王争霸”、“名字大作战”等,展示了土木人活泼的一面。


        土木大家庭在2023年加入了新鲜力量,新来到学院的几位老师也在联欢会现场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新力量”们希望能够和大家一道,共同为土木大家庭“添砖加瓦”!

        大道如砥,行者无疆。新的一年,新的奋斗,新的进发。展望2024年,土木人必将携手同行、奋楫扬帆,为学校开好三列高铁,建设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