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承办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决赛

2023年12月14日 12:02 浏览:875

        12月13日,由我校招生与就业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和机车车辆工程学院承办的大连交通大学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决赛在沙河口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决赛邀请到新东方大连学校副校长马光旭、中铁建设集团华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汤强、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铭、中国铁建大桥局一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林君德以及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刘薇担任评委。

        决赛开始之前,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贾兵为“大连交通大学英才推荐大使”颁发聘书。

        就业赛道设5个分赛道。其中,针对企业职能岗位,设产品研发、生产服务、市场营销、通用职能分赛道;针对公共服务岗位,设公共服务分赛道。就业赛道设主题陈述、综合面试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委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职”引未来,不负青春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相信大家都在此次比赛中学有所得

希望同学们都能够

实现理想就业,拥抱繁花盛开!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