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级“茅以升班”开班仪式

2023年12月08日 11:57 浏览:1594

        12月6日,我校2022级“茅以升班”开班仪式在旅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生芳、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2022级“茅以升班”师生一同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赵丽华主持


        仪式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江阿兰代表学院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与关注“茅以升班”组建选拔、培养管理的茅以升基金会及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并回顾了学院“茅以升班”十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茅班学子追求卓越,积极奋进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希望2022级“茅以升班”的学子能够继续传承茅老精神,为祖国的交通事业贡献更多的茅班力量。

        仪式最后,副校长张生芳致辞。他指出,我院“茅以升班”承载着无数荣誉与辉煌,希望新一届“茅以升班”学子以茅以升先生的精神为指引,在学术科研、工程实践和社会服务中不断追求卓越,积极奋进,怀民族复兴梦想、成交通强国人才。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既是对2022级茅以升班学子的鼓励,也激发起同学们传承茅老精神的决心。“桥何名欤?曰奋斗!”。茅老的精神和意志至今仍鞭策土木人在前进道路上披荆斩棘。希望新一届的茅班成员继续传承茅以升精神,昂首阔步、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