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传递关怀 | 我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2023年11月24日 22:25 浏览:827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全面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不断解决广大学生所需、所想、所愿,我院于11月22日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系教师代表为同学们答忧解惑。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专业知识、考研就业、课程调整、上课效率、课外拓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在场的老师们根据学生反馈的实际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会整理分类学生的意见建议提交学校相关部门,及时跟进、予以反馈,尽快拿出具体举措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构建了师生间良好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加强了师生双方联系,助力学生工作查漏补缺、优化提升。今后,学院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与学生多沟通,通过一系列明确具体的工作举措让学生实实在在感受到“家”文化,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向好向优发展。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