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 月满中秋 |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暖心活动

2023年09月30日 09:56 浏览:223

        桂花飘香邀明月,风送幽香人团圆。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院假期留校学生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家的关怀,9月29日学院分别在沙河口校区和旅顺校区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在旅顺校区二期开展了一场“趣味嘉年华”主题活动,活动包括合理击鼓、小火车向前冲、五人六足等游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热身、积极准备、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努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展现了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让他们拥有了一次难忘而宝贵的经历,未来会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收获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学院也希望同学们在土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传播家文化。

        沙河口校区,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开展座谈会,并为同学们发放月饼和苹果。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感受家的味道。

        浓情中秋同相伴,共赏月圆人团圆。在土木大家庭里,老师们时刻以学生为中心,把学生放心中。月圆将至,年年岁岁共此时,温锐相伴,最美不过眼前人。愿得年年,常见大交月,祝全校师生中秋快乐!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