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千层次培训

2018年12月04日 12:09 浏览:3523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千层次培训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千层次培训

    2018121日,土木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共同组织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千层次培训在旅顺口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授课邀请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毅老师担任主讲,吴部长以《最美的年华遇到你》为题,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报告。

 

首先,吴部长提出最美的年华遇到谁让同学们思考。吴部长指出,在同学们的身边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学习好、能力强、情商高、才艺佳,他们就是关心我们成长、为我们无私付出的辅导员老师。

 

随后,吴部长提出最美的年华遇到你——大连交大最美的年华遇到你——我的中国。他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创新,辩证地看待人和事物,不摧眉折腰、不随波逐流,筑梦新时代、青春正当时,明确心中的理想、心中的方向。吴部长号召同学们要坚定、自信、理性、创新的做一个爱国爱校爱他爱己的新时代有志青年。最后吴部长分享了一段话与大家共勉你所站立的那个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土木工程学院的青马工程千层次培训注重质量,特色鲜明。学员们是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信仰者,积极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传播者和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践行者,能够坚定不移的在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前进,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百带千,以千带万,带动其他团员青年积极进取,踏实工作,是广泛传播红色正能量的筑梦青年。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