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小品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06日 12:20 浏览:2697

大连交通大学小品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812518:00,由我院承办的大连交通大学第十届“青春故事”校园短剧小品比赛决赛在旅顺二期文体中心顺利举行。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的小品《你的模样》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小品《你的模样》中,主要表现的是红石堡子村小学校长坚守自己的岗位,教书育人的伟大形象和来自大连交通大学做支教的老师的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山村小学教师少,规模小,校长身兼多职,一句“那十来个孩子就是我的命”感动全场。

  

贫穷不是羞耻,富贵不是罪恶;不论生于何地,这些孩子们都是祖国的花朵,不管贫穷与否,都是祖国的栋梁。三个支教老师虽然来自于繁华的城市,但都还心心念念着山沟里孩子的未来,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传授知识。这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教师的伟大以及我们大学生对于教学事业的责任和义务。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参赛成员的辛苦训练密不可分,正是由于他们付出了无数的汗水,最终他们的努力取得了回报。经得一番彻骨寒,才得梅花扑鼻香!土木莘莘学子台下练习已久,早已跃跃欲试,今日台上尽显风姿,展现着青春的姿态,也希望这种土木精神能经久不息,薪火相传,使我们院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