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力学与工程系来我校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2014年10月21日 09:18 浏览:3388

    2014年10月15日,成都理工大学力学与工程系教师代表郭春华主任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薛齐文教授、力学教研室主任张雪珊、姚宇新、王尕平、刘其鹏等多位老师参加了座谈会议。

    座谈中,郭春华主任首先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力学与工程系的发展历史、力学本科生培养和就业等情况。薛齐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及就业情况;张雪珊主任、姚宇新老师等对我校力学学科的历史沿革、力学教研室师资发展、力学本科招生和培养等做了详细介绍。之后,双方就各自关心的力学专业的本科教学和硕士点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最后,各位老师共同参观了学院的相关实验室,朱绩超老师对实验室设备、相关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

    郭春华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学院力学及土木专业的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叹,并诚挚地邀请学院教师回访成都理工大学。通过此次交流,建立了两校力学学科专业之间的联系,对我院力学学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并为双方今后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