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初教职工大会

2014年09月04日 16:08 浏览:3065

    9月3日下午13:00,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实验馆430召开了学院学期初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赵明华书记主持。

    赵明华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各职能部门下发的文件精神和内容,然后从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师德建设工作,研究生日常管理、安全等方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江阿兰副院长针对开学初补缓考、教材选用、重修、学期初教学检查等六项本科教学工作注意事项以及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李炜副书记着重从2014级新生招收情况,201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卓越工程师工程现场综合实训推进计划三方面进行了介绍。薛齐文副院长围绕实验室工作、学生实习、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的主要任务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最后,王生武院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根据学校2014年工作重点和学院的实际情况,指出了本学期学院的工作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并再次强调四点: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和教学工作质量工作;二是继续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工作;三是继续抓好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工作;四是继续积极推进师资队伍的建设工作。然后对学院近期教研室主任变动和校学术委员会章程、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筹建等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工作布置。最后,希望全体教工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学期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