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第九届结构设计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4年05月22日 16:30 浏览:3594

 

   2014年5月17日,由团市委、市学联主办,大连交通大学团委、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2014年大连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大连交通大学圆满结束,包括我校共6所高校30支队伍参赛。

    上午8:30,竞赛开幕式在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举行,副校长关天民、大连市共青团市委学校部卞北大、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薛齐文主持。

 

副校长关天民致辞

团市委学校部卞北大致辞

赛会评委主任姜峰发言

赛会仲裁主任高潮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发言

 

    经过1天模型加载,决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我校成绩最为突出,我校王生武老师指导的4支队伍、张蓬勃老师指导的1支队伍的共5个参赛作品包揽竞赛成绩前5名,分获2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比赛作品

比赛现场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和专家为获奖大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

颁奖现场

    结构设计竞赛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传统竞赛项目之一,很好地将课堂理论知识与实际工程紧密结合起来,既是对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展示,也是引导和带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的有效途径,对于培养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