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土木工程专业“茅以升”班开班典礼

2013年09月13日 17:06 浏览:3954

    9月5日下午14:30,大连交通大学2012级土木工程专业“茅以升”班开班典礼在旅顺口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关天民、旅顺口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人事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班导师及2012级土木工程专业“茅以升”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教务处副处长于慧艳主持。

    教务处处长李志斌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土木工程专业2012级“茅以升班”的决定》和《关于聘请王海涛担任土木工程专业2012级“茅以升班”班导师的决定》。随后,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生武解读了《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关于加强“茅以升班”培养管理的实施细则》。副校长关天民为2012级土木工程专业“茅以升”班班导师颁发聘书;2012级土木工程专业“茅以升”班学生代表曲俊龙同学在典礼上发言。

    最后,副校长关天民就2012级土木工程专业“茅以升”班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2012级选入土木工程专业“茅以升”班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关校长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茅以升先生生平。接着,关校长对在座的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学习茅以升先生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以报效祖国之心埋头学业,以报效祖国之心致力事业;第二要学习茅以升先生艰苦创业、勇于创新、自强不惜的奋斗精神;第三要学习茅以升先生勇于探索、严谨治学、精心育人的求知精神。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在座的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