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科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走访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3年07月18日 09:49 浏览:3436

     7月12日上午,校学科与实验室管理处于龙江处长、王玉玺副处长带领学科规划科、实验室管理科、平台建设科部门负责人到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学院班子事先准备,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与学科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就学位点申报情况以及实验室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生武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学位点建设情况和所取得的进展,同时对我校的平台建设、学位点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于龙江处长认真听出了学院的汇报后,针对学位点申报指出,要提前和辽宁省高校之间进行横向对比,明确自己所处的位置,同时逐渐积累成果,不断凝练思路,事先准备整合材料。

    这次座谈,使我院更加明确在学位点申报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