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促发展 互鉴共提升|江西师范大学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3年11月09日 21:33 浏览:794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间合作交流,凝聚育人合力,更好引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质量提升,11月8日,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保文及城市建设学院、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到我院进行实地考察。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体育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江阿兰代表学院对黄保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情况。江阿兰就学院发展历程及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向黄保文一行作了重点介绍。我校体育工作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继波围绕大学生课程体育建设、高水平运动队选拔等作了详细介绍。

        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保文简单介绍了该校整体情况。城市建设学院与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和体育工作部在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山海有相逢,未来皆可期。此次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化了两校、两院之间的合作关系,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成效,为学生培养和学校共建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长期以来,土木工程学院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力开好“三列高铁”,同心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土木力量。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