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交流 携手同行——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座谈交流

2023年09月21日 09:47 浏览:467

        9月20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宗可鹏、副部长兼荣誉员工中心主任李谞异等一行8人到我院进行校企座谈交流。院长江阿兰、党委书记赵宏博等参加了座谈会。

        江阿兰院长对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她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设置、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整体情况。江院长表示,学院非常希望能够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科技研发、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宗可鹏副部长表示希望与学院加强交流,建立学生实习基地,使学生能够更好地巩固和应用学习成果,实现从理论学习到实践工作的转化。李谞异副部长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更真实、全面地了解了土木工程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科技研发、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本次座谈交流会,校企双方明确了进一步的合作方向,为未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