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三全育人”能力提升工程赴大连海事大学走访调研

2018年12月20日 09:47 浏览:3039

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三全育人”能力提升工程赴大连海事大学走访调研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前往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辅导员“三全育人”能力提升工程之党建模块的调研学习。  

此行得到了外国语学院党委的热情接待。座谈交流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海宁老师介绍学院历年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指导员刘宇东老师介绍了学院党建和团学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并分享了支部获评“辽宁省高校党建工作成果奖”的做法与心得,包括:理论学习上平台,主题教育抓契机,推进党员队伍的“教育效度”;红色精神重传承,阵地建设多层次,夯实党建工作的“组织力度”;志愿奉献孕文化,先锋示范助成长,强化党员担当的“服务温度”等方面,双方就党建工作队伍及特色党建活动展开交流。座谈会后,参观了外国语学院独具特色的党员活动所和悦享书屋

 

 

此项学习调研收获颇丰,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扎实多彩的党建工作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会吸取宝贵经验做法,加强和完善党建工作,结合我院实际,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取长补短,打造出更多属于自己的党建品牌。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