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连交通大学第四届“中国中铁国际班”开班典礼

2018年10月18日 16:40 浏览:3933


10月13日上午,大连交通大学第四届“中国中铁国际工程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关天民、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干部部综合处处长张劲枫参加典礼并致辞。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副部长刘爽、我校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土木、机械、电气、交通等学院负责人参加典礼。

                     

                                         第四届中国中铁国际班同学与领导合影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白海峰教授解读了《大连交通大学“中国中铁国际工程班”实施办法》。教务处处长陈秉智教授宣读了《大连交通大学第四届“中国中铁国际工程班”学生名单》,并为班导师吴锋老师颁发了聘任证书。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肖东博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教务处陈秉智处长宣读学生名单


白海峰院长讲话

学生代表肖东博同学发言

    张劲枫处长代表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讲话,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目前国际工程业务状况,感谢我校多年来为中国中铁输出了大量的人才,对加入中国中铁国际班的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国际工程业务能力,能够尽快地加入中国中铁国际工程事业中,为中国中铁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干部部综合处张劲枫处长讲话

 

关天民副校长讲话

    关天民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中国中铁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肯定两家单位在人才培养、科研实践、企业服务等领域多年来良好的合作关系,向47名第四届中国中铁国际班同学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时刻牢记“明德求索、锲而不舍”的校训,秉承“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时刻用大连交通大学学生和中国中铁员工双重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勇于跨越,追求卓越”,乐于奉献,树立高度社会责任感,肯于吃苦、勤奋学习,努力打造个人精品和企业精品。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