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初教职工大会

2014年03月14日 10:09 浏览:3085

    3月12日下午13:00,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实验馆430召开了学院学期初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赵明华书记主持。

    首先,赵明华书记强调了2014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学校召开党代会实施的第二年,学校“十二五”发展计划第四年,是我院全面落实各项任务的关键之年。我院要以人才强院,质量立院,科技兴院为宗旨,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整体竞争力。之后从自己分管的党建工作、教学督导、师德建设等主要工作加以说明和部署。

    薛齐文副院长围绕分管的实验室工作、学生实习、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四个方面,布置本学期的任务,并对各个方面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对我院即将承办的校、市以及辽宁省结构设计大赛进行全员动员,希望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办好比赛。

    李炜副书记着重从学风建设工作、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卓越工程师推进工作、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使全院教师对学院学生的动态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王生武院长进行总结概括,根据学校2014年工作重点和学院的实际情况,指出了本学期学院的工作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强调指出,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继续抓好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充分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和教学工作质量工作。再次强调学院各相关教师积极配合和参与,以最好的效果办好我院在本学期将先后承办的本校、大连市、辽宁省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以提高我院师生的业务素质和我院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水平。最后希望全体教工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学期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