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同学进行考前四级模拟考试

2012年11月19日 12:37 浏览:2836

来源: 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10年12月17日

    2010年12月16日晚18点整,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图书馆305和406教室组织即将参加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 行了考前模拟考试。

    在学院团委于润群老师和皮正宏老师的组织协调下,包括06、07、08、09四个级队在内的共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模拟考试的流程跟正式考试一样,作文、快速阅读、听力、综合能力,每个时间段都有严格的控制,让同学们提前适应了考试的氛围,同时对于在考场上将能遇到的,例如说收音机调频、答题卡涂改等问题,两位老师都给大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考试结束后,老师又强调了考试纪律要求诚信 。

    相信在学院的积极引导下,通过同学们认真的准备,参加此次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