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动员指导会

2012年11月19日 16:57 浏览:2956

来源: 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10年10月25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力度,引导学生客观面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科学设计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10月12日晚5点30分,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于润群老师为学院06级同学召开就业动员指导会。

    会上于老师从大学生就业成功“十个要”、“五中战略”与大学生就业等几个提示性问题入手,讲了六个方面的问题:我国就业总体形势分析、我国大学生就业状况分析、我国大学生就业政策沿革、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对大学生就业的影响、大学生就业国际借鉴和促进大学生就业的若干建议。他指出,人多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国情,就业是中国最大的压力。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就业问题,并把大学生就业当作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法规,全力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

    于润群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材料详实,指导性强,贴近实际,是一场高水平的报告,对我院学生了解就业政策,掌握求职技巧,必将大有帮助。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