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大会

2012年11月19日 12:39 浏览:2946

 2008年7月5日

    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于2008年7月4日召开了全院教工大会,对全学院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首先,王洪德副院长对学院本学期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各级精品课程和机械设计大赛取得的成果以及教师教学优秀奖的评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我院教风学风建设的落实情况作了总结。鼓励大家克服目前繁重的指导生产实习和毕业设计的压力,鼓足干劲,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任务。并再次强调了要坚决保证教学工作及教学过程文件的规范性,同时告戒大家严格执行监考程序。

 

随后,李洪林副书记介绍了目前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分析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风建设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探讨了如何通过加强教学工作推进学风建设,还重申了学院对考风考纪的严正态度。

   接着,王生武院长通报了学院关于学术方向、学术队伍、硕士点博士点的申报、本科专业评估等学科发展规划,并要求广大教工积极面对困难,努力工作,勉励大家服从大局,以集体利益为重,避免本位主义。强调要坚决贯彻岗位责任制,认真落实我校“08年工作要点”精神,以保证教学与学科建设工作切实有效地开展。

   最后,曲哲书记进行了总结,曲书记强调了必须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和会议出勤制度,鼓励大家积极进行科研活动,叮嘱大家无论是出差调研还是实习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布置了各科室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和今后学生管理工作的要点。

   此次大会充分肯定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差距与不足,为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