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与中铁二十二局、二十五局召开春招就业洽谈会

2023年03月23日 13:32 浏览:229

       3月2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针对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实际情况,主动邀请中铁二十二局、二十五局相关领导及招聘专家在学院召开一次针对性强的就业洽谈会。学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洽谈会,并亲临会场,未就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爽感谢两家企业多年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并对未就业毕业生作思想动员,鼓励大家端正心态,抓住时机,积极就业。

辅导员王传邈介绍本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基础上,也希望大家把握今天机会,实现就业。

       中铁二十二局、二十五局招聘专家分别介绍两家企业文化、引才政策、薪酬待遇、职业发展、岗位需求等相关情况,面对面热情地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学生们关注的重点问题,诚心诚意地向学生发出入企的邀请,会场上,交流热烈,气氛融洽。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华讲话,对在场学生与企业达成的就业意向结果表示满意和肯定。并表态在往下的春招中,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与企业交流和就业的机会,有力促进学院本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