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企业招聘宣讲会

2022年10月06日 13:19 浏览:401

       今年以来,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使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精准施策,积极主动与17家企业联系,于9月17日至20日,以线上云端形式举办三场土木工程专业招聘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华、副书记郭爽,向企业全面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情况,2023届辅导员王传邈介绍了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向企业多年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学院党政班子建立有加强就业工作的一系列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特别结合当前中央和国务院制定的《十四五就业工作发展规划》,切实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民生工程和强国战略头等大事抓好落实。希望17家企业通过本次招聘宣讲会的举办,招录更多的土木学子,为人才强企提供有力的人才。

       17家企业针对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分别就企业概况、行业优势、企业文化、发展空间、相关岗位职责、招聘流程以及薪资福利待遇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解答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真诚的向广大同学加入企业发展建设发出邀请。

       同学们认真聆听,对17家企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并纷纷表示要树立信心,抢先机遇,实现人生追求和理想。据不完全统计,有近50名学生与17家企业加入招聘微信群,并与企业人力资源有关人员进行咨询和面试。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