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之白云山养老院阳光之旅

2012年11月19日 10:49 浏览:2926

 2009年5月4日

    为了用自己的行动落实科学发展观,让更多的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阳光爱心社团联合组织了‘白云山养老院阳光之旅’的长期实践活动。

    白云山养老院主要有自理型、半自理型和完全不能自理型的老人。这次是他们第二次来到白云山养老院,先帮管理员拖地。之后开始为老人服务,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他们可以更加熟练的为这些老人按摩、剪指甲。陪老人聊天更是越聊越开心。同学们。熟练的动作和亲切的话语使得不少老人留下了感激的泪水。两位不常被看望的老人,听说有学生来看他们,兴奋的和他们聊了起来。最后还开心地在一起留影了。

来大连已经60年的一位老人和来自河南的徐春旺和李玲玉两名同学亲切的聊起了家乡话,让这位老人倍感亲切,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他们和每位老人交谈,以便了解他们的所需。还和管理员协商留下足够的工作让他们来做,让他们每次来的时候都能“满载而归”。

    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构建和谐社会,需要我们每个人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去把的行动落到实处。大学生是祖国未来,是祖国的希望,而学生党员则是学生中的先锋队,党员起到了带头作用,才能更好的引导大学生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中。

    相信随着时间的的推移,这些活动会越来越多的被开展。而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爱心之旅”也一定会长期坚定的走下去。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