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全院英语四级动员会

2012年11月19日 17:39 浏览:2922

来源: 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10年12月8日

    2010年12月6日晚18:30,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实验馆343举行了全院英语四级动员大会。学院院长王生武、党总支副书记李洪林、06、08级辅导员于润群和07、09级辅导员皮正宏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王院长和李书记分别发表了讲话。王院长结合自身经历,指出英语将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道路上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学好英语不仅能使学生顺利通过四级,拿到学位证,并且会为大家在以后的人生发展道路上打好基础。

    李书记在两个方面强调了国家英语四级的重要性。首先,李书记把学校在学位申请方面关于国家四级的要求跟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没过国家四级的同学在申请学位证的过程中将受到很大的限制。其次,关于国家英语四级在同学们今后自身的发展中起到的作用,李书记展开了深层次的剖析。

    同学们被王院长和李书记语重心长的动员讲话深深地感染了,纷纷表示会抓紧考前这段时间专心的备考,为自身今后的发展努力拼搏的同时也为学院目前正在开展的学风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于老师向同学们重申了考试纪律,并传达了四级考前辅导答疑和讲座的具体时间安排。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