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加油包|送给每一个闪闪发光的你

2023年12月21日 12:13 浏览:793

考研是一趟星夜兼程的地铁

三月的绚烂春光

六月的喧嚣蝉鸣

九月的纷飞落叶

年末的寒意渐起

纸上的一字一句定格青春记忆

从熹微晨光到昏黄灯明

土木学子即将奔赴考场

这一趟有山重水复

也定见柳暗花明


        研究生考试进入倒计时,土木学子们也将正式迎来他们执笔而战的时刻。

        12月20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实验馆423举行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生倾情准备了暖心大礼包,祝愿考研人“乘风破浪终抵彼岸,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活动现场,学院党委书记赵宏博、院长江阿兰、党委副书记李林、2024届辅导员老师宋彧代表学院全体师生为2024届考研学子们送上精心包装的“考研加油大礼包”,送上了对考研学子的诚挚祝福。同时也对考研学生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调整好身心状态,下定决心、增强信心,在最后关头坚持不懈、奋力拼搏,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并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学院特别定制了“考研加油、一切顺利”可乐、“状元厚礼”小糕点、“逢考必过”巧克力以及学院领导、老师亲手书写的祝福以表达对学子们未来的美好祝愿。


学院在此向所有为梦想努力的考研学子们送达最温暖诚挚的祝福。愿大家前程似锦,得偿所愿!

人生很短,得失只在方寸间

人生很宽,成败犹在千里外

擂鼓进军,鸣金收兵

铿锵有力的鼓声之后

便是属于考研人的战斗!

考研人,加油!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