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以球会友|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新生和研究生篮球赛收官!

2023年11月06日 21:28 浏览:675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近日,我院在2023级本科新生和研究生中举办了篮球赛。本科新生篮球赛于11月5日落下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学院团委书记江蕴仪一同来到现场,感受着土木新力量的青春风采,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与此同时,我院研究生篮球赛火热进行。共有4支参赛队伍,分别是研一队、研二专硕队、研二学硕队、研三学硕队,研究生辅导员谷小川到现场观赛,为各队球员加油打气。

        经过激烈的角逐,研三学硕队获得冠军、研二专硕队获得亚军、研一队获得季军。学院倾心为同学打造“家文化”,用心用情办好暖心实事。精彩的篮球赛事,不仅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土木学子始终保持团结奋进的姿态,追寻梦想,永远向前!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