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民主测评今日召开

2014年10月17日 16:05 浏览:4410

    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15日晚6:00在交大旅顺校区一期6号楼召开民主测评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对此次民主测评发表讲话,并对此次测评的规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测评正式开始,整个测评在一片严肃有序的氛围下进行,经过半小时的深思熟虑各委员们在纸上投下了慎重的一票。

    民主测评结束,各部长与其部员交流了意见和看法,并对今后在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民主测评是为加强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公正评价学生干部工作,考核其工作情况的一种方式。且测评结果作为各委员是否留在团委学生会继续工作成为正式委员的重要依据。

此次测评,我院团委学生会各委员加深了对各自工作情况的认识,相信不断壮大的团体一定能创造更为卓越的成绩。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