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复试安排

2024年03月26日 17:07 浏览:1084


        学校将于3月29日开始进行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志愿复试工作,请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按照如下安排进行复试。

        二、资格审核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需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方可进入复试环节。

        1.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1)。

        2.思想政治考核表(附件2)。

        3.初试准考证(研招网下载)。

        4.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5.学籍学历证明:应届毕业生(含成人应届生及自考生)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毕业生提交毕业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学信网上查不到学历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持有国外学历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考生还需提交: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以上材料均需准备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按照以上顺序进行装订,且复印件上需注明报考学院、报考专业、考生编号和考生姓名。

        三、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见《大连交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和学院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复试时考生无故不在规定时间参加复试,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1.为方便学校与考生联系,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2.考生凭身份证和初试准考证进入校园,建议考生选择公共交通的方式到校,往返途中请注意交通安全。

        3.所有非全日制研究生拟录取后均须签订《定向培养协议》,课程阶段一般安排周末和节假日上课,我校不提供住宿,不调取人事档案,不提供奖助学金。


附件1:诚信复试承诺书

附件2:思想政治考核表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