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入党初心,引领青春奋进——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3年10月15日 10:02 浏览:752

        为切实做好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加强新生理想信念教育。10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旅顺口校区文体中心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宏博主讲,土木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和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赵宏博指出,入党动机正确与否,关系到党的纯洁性和党组织的战斗力。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产生正确的争取入党的行动,才能有持久的动力,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赵宏博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实践锻炼,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上,新生辅导员向2023级新生阐述了党的性质、宗旨、原则等基本理论知识,并就入党条件和程序作了详细说明。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加深了2023级新生对党组织的认识,增进了新生对入党程序的了解,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2023级新生们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交大开行三列高铁,驶向一流大学注入青春活力,奋力谱写青春篇章!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