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新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10月15日 10:00 浏览:638

        日前,土木工程学院于10月9日、12日分别在沙河口校区和旅顺口校区召开新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开班动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宏博作为主讲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在开班动员会上,赵宏博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具体培训内容,强调此次培训只是一个学习的开端,全体学员要以此为契机,培养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良好意识和习惯。全体学员要通过此次培训,加强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的学习,同时要自觉进行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增强组织纪律性,学习过程中要注重深入思考,不断探索,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主义精神。

        赵宏博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学员们能积极了解学校的校情校史,积极融入并宣传学校的家文化,真正做到以校为家、以校为荣。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