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志愿行,服务暖人心

2022年09月26日 11:27 浏览:660

       9月26日,部分老生和2022级新生已经步入学校的大门,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用餐服务保障工作,由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成的10号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迅速成立爱心送餐志愿服务队并制定暖心送餐方案:让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返校的同学们进行送餐,确保同学们按时吃到饭、吃饱饭。

       “我们都是交大一份子,要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温暖,这是我们志愿者的初心。”10号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刘骐嘉同学说道。

       真诚的爱和温暖是双向的,有人付出也会有人回应:送餐时收获的一句句谢谢、贴在寝室门上的暖心纸条....10号学生公寓里一幕幕的暖心瞬间,都是对志愿者们的感谢与敬意。

       防疫正当时,青年勇担当。每名志愿者能做的可能不多,但正是因为他们的坚守,才筑起最安全的堡垒;因为每个人的奉献,才温暖了这个秋天。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