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各基层团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2022年04月29日 11:21 浏览:379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土木工程学院31个团支部861名青年积极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各团支部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以“主题团课”、“专题学习会”、“团支部主题探讨”等形式,围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线展开学习并进行交流和讨论。团员们通过观看《团的光辉历史》纪录片、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团干部带头进行交流发言,与同学们共同讨论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更加坚定了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实现支部全覆盖、团员全覆盖,土木工程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增强思想育人、实践育人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