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专题会

2012年11月19日 20:24 浏览:4026

2011年5月9日

    5月6日中午土木学院在实验馆506召开2011届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专题会。参会人员有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洪林、土木学院团委书记于润群、土木学院办公室主任徐阳,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皮正宏和张耀文。会议由李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书记宣布成立土木学院2011届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领导小组,李洪林书记任组长,于润群负责预征入伍的宣传工作,皮正宏负责组织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徐阳负责跟踪统计学生网上报名情况及信息核对工作。

    按照5月3日学校预征工作会议的精神,李书记也把我院2011年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了布置,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认真细致地做好该项工作。最后,李书记还针对我院不同专业的实际情况对预征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

    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充实安排下,土木学院的预征入伍工作会得到很好的开展。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