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2年11月01日 20:06 浏览:4036

 2009年11月2日

    为更好的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近期我院党委组织举办了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院党委十分重视这次培训,把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学习新党章纳入培训计划,丰富了培训的内容。此次培训以讨论、辅导、自学、个人总结及考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通过学习十七大报告、《党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使学员们深刻领会了十七大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等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对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摆正了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把学到的收获体会融化到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要积极靠近党组织,经常汇报学习工作情况,不断增强党的先进性意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为实现自己的崇高理想,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培训班结束前,学员党委组织部组织了积极分子入党培训考试,我院学员积极准备,相信他们会取得骄人的成绩。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