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新力量|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2024年03月16日 10:09 浏览:1072

        为切实做好团员发展工作,加强团员思想引领,坚定团员理想信念,增强团组织凝聚力,3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江蕴仪、团委各部门负责同学及新发展团员参会,仪式由学院团委组织部肖镇璞同学主持。

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第二项: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郝英序宣读新团员名单

第三项:优秀团员代表为新入团团员佩戴团徽


第四项:新团员宣誓

第五项:新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代表、力学22班杜泠石表示,将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第六项:优秀团员代表发言

        土木221班赵佳作为优秀团员代表向新一批入团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她鼓励新团员们能够在思想、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时刻以严格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进取与努力,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第七项;团委书记发言

        江蕴仪向新入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向优秀团员学习,做到“脑中有思想、心里有信仰、手上有绝活、脚下有未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入团仪式当天正逢植树节,希望新团员们以今日为起点,在团组织中扎根成长,向阳生长。

第八项:奏唱团歌


        入团既是一抹靓丽的荣光,也是一份责任担当。希望团员们能牢记团员身份,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以昂扬的斗志扬起理想的风帆,焕发青春的激情,为团徽增辉,为团旗增色!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