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寓”,一见“寝”心|我院2023级本科新生宿舍风采展示

2023年11月16日 22:17 浏览:968

        为展示土木工程学院23级新生寝室风采,打造和谐美好的寝室文化生活氛围,我院于近期举行“与你相‘寓’,一见‘寝’心”寝室评比活动。此次活动面向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寝室,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感受23级土木新生寝室的活力与朝气吧!

        初雪来临,温度缓缓降低,但是23级土木新生对于寝室和大学生活的热情却如朝阳冉冉升起。一个环境优美,和谐友爱的宿舍环境是23级土木新生共同追求的目标。

        本次寝室特色评比大赛展现了室友之间的团结协作,发挥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海纳百川,有容乃大;陋室虽小,温馨常在。同学们不同的个性在这里碰撞出奇妙的火花,不同的文化在这里融合成独特的风景。

        从陌生到相知,从五湖四海到亲如一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愿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在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收获真挚的友谊,成就美好的人生!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