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3年09月27日 09:53 浏览:512

        9月21日-26日,土木工程学院分别召开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土木工程、土木工程(茅以升班)、土木工程+软件工程、工程力学等5个专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座谈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宋彧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就当前就业形势、就业信息获取、就业准备与求职技巧、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鼓励同学们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主动就业;合理利用学校及各方就业资源,顺利就业;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高质量就业。同时,同学们在会上就开学以来在求职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和心得体会进行交流。

        通过召开就业座谈会,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为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多措并举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价值引导、提升毕业生竞争力,助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