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五周年环校长跑接力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1日 08:26 浏览:2933

一二九长跑活动

1935129日,一二·运动在北平爆发,反对华北自治,打倒日本帝国主义,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史称一二运动。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次大规模学生爱国运动。

为继承并发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20201111日下午,大连交通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环校长跑接力赛在我校旅顺校区二期体育场成功举行。

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团委书记皮正宏老师、19级辅导员王传邈老师、20级辅导员宋彧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参与活动,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一二九

是那时与今日共同的名字,

一如青年

是相隔八十五年后,

我们两代人共同的角色。

 

精彩瞬间

你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

此时此刻,跑道便是你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