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英语话剧大赛中获佳绩

2014年05月26日 11:15 浏览:4190

    2014年5月22日下午,由研究生学院主办的大连交通大学第七届研究生英语话剧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共有9个来自不同学院的研究生代表队同台竞技,竞争十分激烈。我院学院研究生代表队以一场近乎完美的《歌舞青春》,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前期的准备和比赛过程中,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党总支书记赵明华老师多次给予指导和鼓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歌舞青春》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喜获佳绩。

    

    同时,我院13级研究生黄远钟同学在决赛中担任主持,封力和郑雪同学,为观众奉上的古典梁祝小提琴协奏曲不仅为大赛增光添彩,博得了观众的喝彩,也给大家展示了学院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研究生英语话剧大赛是研究生充分展现自己才华的好舞台,同也是研究生把知识与实践结合的良好平台。愿大赛越办越好,也祝我院研究生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