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一

2014年04月17日 17:04 浏览:3733

    为积极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在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下,于2014年4月17日上午在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门前,我院2014届毕业生以“捐一本好书”为主题开展捐书活动,其主旨在于引导毕业生感恩学校,回报母校,文明离校。

    本次活动以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毕业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充满校园,有效的分配利用资源,拓宽在校学生知识面为宗旨;以让学弟学妹可以更广泛阅读书刊杂志,同时厉行勤俭节约,物尽其用,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目标。

    活动开始前,我院热心的同学就自发地对场地布置做了充分的安排。将读过、用过的图书捐出来。部分同学透露,他们捐出的部分书籍也是从学长,学姐那里得来的,其中不乏生动有趣,给人以鼓励的书籍,还有考研书籍等。我院在捐书现场设有办事处,对捐赠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表示对于图书的去向一定做到实时透明,流动开放。最后还对捐赠者做了摄影留念。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