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星圆满落幕,我校学子勇争先

2013年11月06日 15:45 浏览:3546

    2013年 11月2日,由我校承办的大连市大学生测绘之星大赛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两部分,为团体赛的四等水准测量和全站仪导线测量两项以及个人赛的水准仪两次仪高测量两点高差和经纬仪测回法测量水平角两项。共吸引来自7个高校29名同学参加团体与个人的比赛。

    我校土木学院的3支队伍参加了团体赛,5人参加个人赛。我校参赛队员在赛前进行了积极的备战,并邀请测量老师进行专门的指导。在比赛中我校同学,沉着应战,冷静发挥,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比赛。共获得团体赛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个人赛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一名。创造了我校参与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检验了同学们操作测绘仪器的实际动手能力,加强了同学动手实践意识,培养了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是一次很好的锻炼。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