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入佳境,例会总结展明天

2013年10月15日 15:47 浏览:3500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3日下午,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在旅顺一期6501召开。参加会议人员包括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主要干部及12级全体部员。学院团委张耀文、王传邈老师、团委书记谷小川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洋主持。

    首先,学生会主席王洋总结了开学以来我院团学工作在迎新与校运会上所体现出的优点与不足,并对接下来工作作了系统性安排。

接下来王传邈老师向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提出一些建议和要求,强调各部门加强沟通,同时在开展工作过程中注意勿占新生晚自习时间。

    最后,谷小川老师通过幻灯片客观分析我院团学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他指出,我院团学工作应有自己的特色,品牌效应是衡量团学质量的重要标志,要求参会者勤恳工作,发挥所长为学院的明天添砖加瓦。会议在与会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例会为日后团学工作指明了道路,也增进了成员间的交流,为我院走向辉煌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