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辽宁省结构设计竞赛,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2013年06月13日 16:40 浏览:3952

 

    2013年 6月9日, 201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本届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大连交通大学承办。共吸引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21个省内高校的41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

    我校共有两支队伍参赛,在院长王生武教授和朱绩超老师悉心指导下,经过6月7、8日两天的模型制作,我校的两组作品“飞天”和“通途”完美出炉,模型得到了大赛评委和其他兄弟学校的参赛选手的高度赞扬,并在最后的决赛中突破重围,分获一、二等奖,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这必将激励更多的交大学子关注结构设计、关注科技创新,在以后的竞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