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第八届结构设计大赛 交大摘头彩

2013年06月04日 16:49 浏览:4243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在大连海洋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大连市的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和大连大学的近200名同学,共计三十个小组参加了比赛,我校选派江阿兰教授作为专家亲临现场,我校有五支队伍参赛,由于润群老师带队。

    大赛现场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竭力发掘自己的想象力和专业功底,制作出结构精巧、造型独特的龙门吊。大赛历时一天,共评定出特等奖两名,最佳制作奖两名,最佳计算奖两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在场嘉宾为各个获奖小组代表颁发了奖状。

    在这次大赛中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作品“求索龙门”(指导教师朱继超)和 “明德龙门”(指导教师朱继超)分别荣获了一等奖和最佳制作奖,赢得了在场嘉宾、评委的嘉奖和全场热烈的掌声。我校的另外四支代表队在场上表现也颇为突出“北极星”(指导教师王生武教授)和“W”(指导教师朱继超)取得了二等奖,“悬挑龙门”(指导教师王生武教授)和“明德龙门”(指导教师朱继超)取得了三等奖。在参加比赛的六个学校当中,我校取得的成绩较为突出。如此优异的成绩是我校学子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指导教师王生武教授、朱继超老师大力指导的结果,也是交通大学各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在这次比赛中,交大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相信有了这样优异的成绩,我校学子一定会倍受鼓舞,也必将继续努力、团结协作,争取在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上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