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勇夺“机械杯”篮球赛本部校区冠军

2013年06月03日 12:02 浏览:4773

 

    2013年6月1日大连交通大学 “机械杯”男子篮球赛本部校区比赛落下帷幕,在分区决赛中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以40:18战胜交通学院成功卫冕。

    下午15:00整,男子组决赛哨声响起。上半时,双方你来我往,在篮下形成激烈的争抢,我院靠快攻反击在上半场结束以8:7微弱领先;下半时,双方体力有所下降,我院内线优势开始发挥作用,开始掌握场上主动,“2+1”式强攻频现,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拉开,最终,双方比分定格在40:18,我院获得本部校区冠军。

   

    赛后,学院辅导员皮正宏老师感谢同学们为学院篮球队作出的贡献,不仅仅是上场的同学,到场的啦啦队更是让人感到土木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本职工作上亦能发挥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再接再励,用自己的努力为土木学院其他学生活动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