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卫生月活动

2013年04月17日 09:03 浏览:3706

 

        为了深入贯彻大连市爱卫办在全市开展的为卫生月活动,我院在结合自身实际前提下,着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绿色、美丽、健康、和谐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2013年4月11日下午在土木学院团委老师的指示以及学生会的监督下,全院学生对各自寝室进行了集体卫生大清扫。

    学院辅导员老师分别于4月12日下午和4月13日上午带领学生干部对寝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为努力做好针对H7N9禽流感的预防工作,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到每个寝室宣传卫生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保持寝室、教室卫生,注意饮食卫生等。

    在整个卫生月活动期间学院还将进行多次寝室卫生大检查,加大对寝室卫生、用电安全、违禁物品的检查力度。同时向学生灌输自我保健意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