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1级队召开表彰大会

2013年04月08日 14:12 浏览:4113

        2013年4月2日晚18:00,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2011级队在实验馆430教室隆重举行了2011-2012学年优秀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大会。级队辅导员团委书记于润群老师出席会议。

        在记录了同学们大一生活点点滴滴的视频序曲中,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王语嫣作为学生代表用简短而精妙的话语说了步入大学一年的生活感悟。接着于润群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级队2011-2012学年优秀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表彰大会进入了颁奖环节,于老师亲切地为获奖的每个集体和同学颁发了奖状,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随后于老师对于这一年多以来11级队的各方面工作作出总结,他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戒骄戒躁,稳扎稳打,再进一步;未获奖的同学能够积极努力,争取下次的表彰榜上有名。同时也祝福所有同学在新的学年里能够取得属于自己的荣耀。

        最后于老师给大家提出了关于清明节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要求,叮嘱大家按时返校,并祝愿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

版权所有:大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